八刀

天大地大,开心最大,想到啥写啥,就图个开心,也希望大家都开心嗷

【云亮】元宵 日记篇(二)

2023年2月5日 星期日 天气晴 心情多云转晴

 

今天是元宵节,早上出去买汤圆的时候,花生、豆沙、紫薯......为什么还有榴莲、酸奶?!

 

诸葛去年好像多吃了几个芝麻的,应该是爱吃这种吧,不管了,那就多买点这种!

 

yue~

 

怎么会有食物甜成这样?

 

诶?他怎么把汤圆都戳开了吃啊,这样好吃一点?

 

今年也是跟我的宝贝一起过的元宵节,真好啊,那就许个愿,希望以后的岁岁年年,都能与他团圆,永不分离——

 

2023年2月5日 星期日 天气晴 心情多云转晴

 

为什么我一睁开眼,就会有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出现在我眼前......

 

赵云这厮又拿着他的小狗眼看我,没办法,哎——美色误人啊......

 

幸好今年没有桂花味的汤圆了,芝麻糊的勉强也能接受吧。

 

......

 

怎么这么大一碗呀,我实在是吃不下去了,救救我......

 

我把它们戳开了,这是不是就是一碗掺了水的芝麻糊?嗯,这样直接咽就好很多了。

 

今年也是跟这个笨蛋一起过的元宵节,感觉还是不错,嗯,希望以后的岁岁年年,我们能和现在一样,深爱着彼此,我爱你——



不止是他们,也祝大家心愿达成,幸福安康~

元宵节快乐!
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