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刀

天大地大,开心最大,想到啥写啥,就图个开心,也希望大家都开心嗷

【云亮】日记篇(一)

2023年2月4日 星期六  天气多云  心情多云转阴

 

今天某个可恶的男人不理我,自己悄悄在沙发上看男模!

 

不小心打碎碗一个——

 

晚上还梦到诸葛亮跟一个野男人牵着手站在我面前,邀请我去参加他们的婚礼?!气死我了!!!

 

结果气醒来发现我怀里抱着的居然是被子,那个人不仅离我老远,还拿后背对着我?

 

不行,更生气了——

 

得好好收拾他了,今天不弄哭他我不姓赵!

 

......

 

2023年2月4日 星期六  天气多云  心情晴转多云

 

今天在网上给他挑西装,他好像说了句什么,没听清......

 

我刚买没多久的碗......

 

下次让我来......算了,还是他洗吧......

 

家里暖气开得很高,赵云身上也像个火炉,烧得滚烫,热得我后背都出汗了,还是翻个身往旁边睡凉快一点。

 

嗯?为什么这人大半夜地爬起来脱我衣服?

 

啊,好累......

 

哎,我就说他烧得滚烫,烧得我眼睛都红了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