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刀

天大地大,开心最大,想到啥写啥,就图个开心,也希望大家都开心嗷

【云亮】小兔子

*人兽 

*新年新车(希望大噶喜欢~)


冬天的天色黑得快,一眨眼的功夫,整座城市的灯光就陆陆续续地亮了起来。远处的高架桥上车水马龙,一辆低调的跑车穿梭而过,伴随着呼啸的风声,驶进了半山腰的庭院。

 

庭院的灯光柔和,为寒冷的冬夜增添了一丝暖意。赵云推开车门,长腿一跨,站定扫视了一圈,院子里寂静一片,没有平常的身影。他呼出一口气,往楼上走去。

 

外面凌冽的寒风瑟瑟,里面却是温暖如春,赵云将外套脱下,挂在门口,靠近床边。果不其然,宽敞软和的床上躺着一只软糯糯的小白兔,正沉沉地安睡着,对周围的环境一无所知。

 

赵云低头看着不为所动的小兔子,伸手顺了顺它柔软光滑的毛发,又忍不住揉捏了一番。小兔子被惊醒,不情愿地睁开眼睛望了一眼,蜷起身子在他掌心蹭了蹭,然后轻轻咬了咬他的手掌,以表不满。

 

周围昏暗的光线使得掌心的触感更加清晰敏感,赵云低哑的嗓音在空气中蔓延开来,磁性的笑声中是藏不住的愉悦。他伸出胳膊从被子下探进去,一只手轻松地抓住了柔弱无骨的小兔子,将它拎到了自己的腿上,挑眉玩味地捏了捏它的耳朵,“还学会咬人了?”

 

他歪着头垂眼侧着看它,瞳孔是纯粹的黑,看起来深邃的眉眼在黑夜中有种暗处潜伏,伺机待发的锋芒,此刻掺着点玩世不恭,“胆子这么大啊——”

 

一股酥麻感从耳尖传来,难言的灼热感从诸葛亮心口涌起,瞬时原本柔软可爱的小兔子幻化成了人形,双手已经环住了眼前男人的脖颈。

 

诸葛亮呆呆地眨了眨眼,看清咫尺之间某人得逞的笑容后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恼羞成怒地推开他的脸,挣扎着就要下去。


 后续在wb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